[如何]甜美的嘴唇

2014年2月22日



Yeeyyy yeeeyyyy ..我回来了一个教程!

我想向您展示如何使用口红来放大和重塑嘴唇,使之成为充满甜美的p嘴唇!我使用红色只是因为我希望你们能看清楚它,但是您可以选择任何颜色。



嫩玫瑰色PAC唇线笔// 沙里亚尤 Duo Lip Function-L LASEM


1.准备裸露的嘴唇。擦干所有干性皮肤,然后润湿。
2.  标记嘴唇的上中下部。使上嘴唇的各边几乎都尖,并使一条线低于底部的嘴唇线。
3.标记嘴唇的各个末端,以便您了解从哪里开始和在哪里停止。
4.连接线路,并记住要像我在那里所做的那样进行造型。如您所见,我没有在下唇上保持自然的嘴唇形状,而是制作了一个浅碗,以使其更饱满。在此步骤中,您可以决定嘴唇的形状。花点时间在外部零件上画一条精确的线。
5.用您最喜欢的红色唇膏和光泽使它变得更加丰盈。您可以在这里停下来,但我想使其更加性感和性感。
6.在这里,我画的口红要比我上唇的实际唇线高得多。这是一个微妙的区别,但是这一步确实使我的嘴唇变得更加饱满,并使它变得更加圆滑和适合out嘴!


掌握它需要时间,但是一旦掌握了它,您就可以准备以任何您想要的方式塑造双唇。只要确保您的唇笔是锋利的!




看看我的嘴唇有多大??但这就是化妆的目的。假冒,B儿子!




我通常在没有铅笔眼线笔的情况下使用柔和的日常色彩使用此技巧,只需将口红涂成更圆的形状,然后用手指融合边缘,使其模糊掉,使您的嘴唇看起来更漂亮pretty嘴! Defo会让您在现实生活中显得更可爱。.呵呵呵..





之前和之后。不需要告诉您哪个是哪个,对吗?

好吧,我在下图上稍微张开了我的嘴唇,因为您知道当您获得那种形状和丰满的嘴巴的感觉时,您只是想进一步张开。加大尺寸!感觉就像当您戴上假睫毛时,只想睁大眼睛。哈哈




就是这样!

简单和(非常)容易甜美丰满的嘴唇怎么样。下次再见!

20条评论:

  1. cocok banget buat yang bibirnya tipis。 Tapi kalo aku bibirnya udah full,kalo dibuat begini nanti bisa saingan sama angelina jolie(plakk .. menghayal)哈哈哈。顺便说一句不错的教程^^

    yuniusmanda.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回覆
    1. 哈哈哈.. yoiyoii .. kalo yang bibirnya tebel diginiin juga mah bisa sampe tumpe tumpeee!

      删除
    2. 哈哈哈.. tumpe小号nya kaga nahann ..哈哈哈

      删除
    3. hahaha bibir gw banget ampe tumpe-tumpe:D tapi kadang gw bentuk pake pensil bibir biar keliatan lebih kecil,moga2 aja selama ini ga ada yang nyadar ... haha​​haha,

      无论如何,不​​错的教程ya Vani! :)))

      删除
  2. 感谢tutorialnya XD kok ngga ada FOTDnya?
    seksoi sekali bibir marilyn monroenya:3哈哈哈

    加入我的礼物^^
    www.xiaovee.com

    回复删除
    回覆
    1. Ini比基尼泳装belom mandi jadi daerah bibirnya aja yang di dempul ..哈哈哈哈XD

      删除
  3. 本图·比比尼亚·比萨·拉皮·图图>.<

    回复删除
    回覆
    1. Ahaha .. iya donks,biar kaya jambu bol udah ranum jadi banyak kalong yang mendekat ...

      删除
  4. Ya alloh itu bibir sexoooy mak hihihi .. ntar aku mau cobaaa ah ..

    回复删除
  5. Ih ih bibirnya bagus banget nget。 Mau donk bibirnya haha​​h(kacau nih,salah fokus sama bibir seksi haha​​)
    不错的教程nih ^ _ ^

    回复删除
    回覆
    1. 哈哈哈Gambar Yang Seksoy Juga lucc biar ayangnya cepet sembuh ... * yakaalii ngeliatin bibir sembuh *
      谢谢你luciiii X)

      删除
  6. Nah ini iniii,bisa ruapiii line-nyaa>,<
    Aku跟随kamu yahh ...

    回复删除
    回覆
    1. Pelan-pelan aja hann pasti rapi,ini juga udah dirapi-rapiin biar tajem garisnya setajem lidah ibu mertua。哎哟!
      谢谢hanaa:D

      删除
  7. 喜欢这个教程!唇线笔的变化是如此惊人Vani ^^感谢您的分享!

    回复删除
  8. 须贺banget萨玛warnanya! JD Pengen Beli Lipnynya *冲动购买模式:开*
    谢谢您的指导,范。

    xx,
    http://felishmichell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回覆
    1. Iya ini emang cakep warna si lasem mitchh ... gue juga paling suka iniii kalo buat 嘴唇tik warna meraahh ... hihihii

      删除
  9. 我一直爱红色唇膏>.<

    www.putrivalentinalim.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0. 很好的教程。我爱红红的嘴唇,感谢分享:)介意彼此跟随吗?

    干杯,
    卡琳娜·丁达(Karina Dinda R.)♥
    博客 | 推特 | 插页

    回复删除

谢谢您阅读我的博客,亲爱的〜
您的每条评论总是让我整天微笑!
将您的想法放在这里,告诉我您的想法!嘻嘻〜
祝你今天愉快! :D